Answer回应

提问箱指路:心碎提问箱


1.

我是从去年4月份开始才写东西的,目前也只写过伉俪,所以就以这对西皮来说啦。之前看了很多太太的文,甚至觉得那个时候的伉俪圈子蛮小的hhh,现在看到有越来越多人喜欢他们真的很开心。推荐的写手太太现在有的已经不再产粮,但对于我来说是一直关注着的太太们。这里没有提到也不是说大家不好,真的是写得太棒的太太好多,我一时没有记起来。

打搅你们抱歉啦~

 @昂  @之梅卿   @南瓜泥泥泥   @菁   @熄  @也许    @亲爱的啾啾P   @王景   @酸榛泥   @生活乐如儿歌   @JaeHolic💘  @深棼   @gotonehead   @杂食动物   @pepichu  @落糖   @BBBBBrenda   @望山跑死马   @挫又鸟  @夏铁   @Gyuemiii 以及我们 @煮一壶茶 六周年贺文的各位太太们

2.

起初的时候换过很多次ID名,从写<末日>开始到现在一直用的现在这个。其实是因为当时我本人的生活上出现了很大的变故,也有很长一段时间厌恶生活,觉得人间没有什么可留恋的,展现在眼前的都是一些伤心事,所以取了这样一个名字。(跟李诞的人间不值得没有关系hhh)

3.

真的很感谢你们两个呀,总觉得好像知道你们两个是谁kkk 关于热度不高的问题我自己也在想,不过众口难调嘛,我知道有人喜欢我就好啦❤~当初开这个号决定要写一些故事其实也是给自己一个途径舒缓压力,如果这个变成我的另一种压力的话就不好了,所以还是要开心,开心最重要!以后会努力给大家提供各种新奇的题材哒~

4.

其实12年JJP出道的时候就有关注过,从那个时候就很喜欢他们两个啦~至于入伉俪坑的契机,具体的我也不记得了,其实也是顺其自然(毕竟我说only for JJP嘛hhh)。推荐的文可以看看上面我喜欢的太太的更新呀(其实我也在看旧文(T▽T))我也啾啾你~ε٩(๑> ₃ <)۶з 

5.

这两天过得十分咸鱼还真是有点心虚呢ヾ(´▽`;)ゝ 大概过两天我就更新了 会给大家带来新故事的(maybe)!

6.

当然知道你是谁啦!是我滴小甜糕嘛(〃'▽'〃)~

7.

谢谢你们呀~我会努力不心碎的哈哈哈(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我还是要夸一下你好可爱333怎么会嫌弃你呢~)

————

18.9.4更新

8.

这个其实我也说不准哈哈哈 一是因为没有想到刚开学就比较忙 二是因为更想好好构思一下再写出来 不想随便写(我没有存货真的米安内(T▽T)

9.

《柠檬》其实只是我自己的脑洞而已哈哈哈 因为很想挑战一下科幻未来向 但是一时间也没有想到哪个AU 如果说有参考的话也可以说有参考《饥饿游戏》的idea~(不过写完第一章看来就算挑战失败了hhhh

10.谢谢你夸奖kkk!我的脑洞大部分来自一首歌或者看到的一张图 也有一小部分来自我自己的经历呦

11.


今天收到的新鲜提问(其实也不算是提问)

因为两条间隔时间很短,况且我的提问箱也好久没人找我玩了,所以我猜应该是同一个小甜心给我发的。

关于第一个问题,也不算是最近不开心啦,就我本身来说我是个非常消极的人,这个大概其实是我的常态,丧来丧去的偶尔也快乐一下,我已经习惯啦。而且最近也基本属于无星可追,加之阿荣的新剧一直没有咬定,还有阿林没有去泰国跟着拍综艺,让我有些不太开心,鸡鸭皮总是在瞎搞,让我看我爱豆啦!!!

关于第二个问题,非常感谢你的喜欢,前段时间翻了翻自己写过的东西产生了厌恶,有想过把写过的都删掉的想法,也很想把没更完的两个坑掉哈哈哈。我虽然决定要把两个都写完再考虑要不要跑路,但是很谢谢你哟,有人喜欢就是我写东西的动力,我对称赞也很心动!我会努力把剩下的写完的(大概)!!

今天就到这里,下次再见~


2018-08-02
 
评论(23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人间使人心碎 | Powered by LOFTER